close

最後回家我媽看我沒拔牙 說GOOD CHOICE

然後我決定去另外一間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昭和牙齒矯正

我媽推薦我一家我家三胞胎妹妹已經去一個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昭和牙齒矯正診所

也是火速預約時間 一進去付了100元像約診費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昭和牙齒矯正 好像是沒在看健保的

先給我一隻新牙刷 小姐請我先刷牙 問我要不要塗牙菌斑測試的試劑

說可以看看平常自已哪裡牙刷的不乾淨 但是嘴唇牙齒會有紅紅的

嘴唇上的可能比較難馬上弄掉 我想沒差 我就說好

小姐就塗了在我微笑會看的見的前面牙齒上 我就漱了口

發現其實有紅紅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牙縫 我就繼續把牙縫紅紅的地方刷乾淨 沒了

躺在椅子上 出現一名 身上香香 髮型弄的很好很整齊 說話非常溫柔的女醫生

她只看了我的大嘴不到三秒

就說

不要拔哦~~這口牙很好~~千萬千萬不要拔牙

BINGO!!!我就是不想拔牙才來找你們的啊呵呵呵~!!

總之她說我的牙要整 約莫一年半搞定

說如果OK的話先照個X光+作齒模 然後約時間來聽詳細的說明

*****************************注意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昭和牙齒矯正 它們照X光要另收3500所以加上一來時交給掛號小姐的100

是3600元 也就是說妳要想清楚囉 如果妳沒確定要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的話

就不要花這多出來的3500的錢囉~不景氣 錢要收好!

因為這在我上一家看的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診所 照X光和作齒模是不收費的!

我衝的個性又發揮了 心想這家不必拔牙!而且我也看過三胞胎老大戴的樣子了!!

我又馬上付了3500照完X光 作齒模

我必需說小姐動作有點粗魯 她會在一個金屬的半月牙槽裡放進去像模型粉 粉紅色的

然後可能加水 變的像面糰一樣軟軟的 放進去 再放入我口中

壓我牙齒的模 最後作成上下二排我的齒模

她壓的有點用力 那個金屬鐵的東西抵住我的牙齦 讓我一度覺得痛

可我嘴開到不能再開了 也不能叫 只能流點口水表示抗議

後來弄完了我想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後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