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的第一天

醫生有跟我說 通常第一天戴完沒什麼感覺

第二天就會超有感覺的了 會有酸軟牙齒的感覺

我想更貼切的說 應該是 蛀牙的感覺

而且這感覺是~妳每一顆牙都有蛀牙的感覺 酸酸痛痛的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剛開始時

我想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動牙齒 不要咬東西

幸虧我戴牙套之前當天就吃過鼎泰豐了 而且

晚上戴完都10點多了還拼去春水堂買 熱珍紅

從此之後我想幾個月內我都跟以上無綠了~~~~嗚我的熱珍紅我的最愛啊~~~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第二天開始回中和 我還買了一份早餐 熱狗 煎較 蘿剝糕~沒想到!!!

一咬下去就沒力 蛀牙感覺~~~後排的牙想磨碎~~~沒力全蛀牙感覺~~~~

只能勉強咬斷後 用半吞的 後來吃了一半實在受不了了 放棄!!!喝紅茶八!!!

幸好前一天晚上我有吃一顆蜜棗 唉!才訂的2盒牛奶級蜜棗900元!給妳們吃八!!

牙齒矯正 整牙 戴牙套 什麼都咬不下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